首页 >> 工作动态

用脚步丈量民情 用实干赢得民心
---市机关事务局举办“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0-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举办“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座谈交流会。局“百千万”蹲点调研小组和剿灭劣Ⅴ类水督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机关党委书记余连星出席会议。

会上,各组代表交流分享了参加蹲点调研活动过程中有关破解基层难题、助推本职工作、剿灭劣Ⅴ类水的做法,以及通过活动收获的体会感悟。大家认为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以来,通过积极而为、主动而为、顺势而为,了解了社意民情、密切了干群关系、解决了实际问题、转变了工作作风。联系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大家深刻体会到:身边的工作也应该用脚步去丈量,要尽心尽力解决每一个具体问题,认认真真干好每一项本职工作。

余连星对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施永胜肯定了“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各小组前期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协调对接,深化蹲点调研活动,努力办好一批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二是注重成果转化,弘扬蹲点调研的“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的工作作风,推进本职工作有效落实,让服务对象有更多的获得感。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