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团建动态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开展2016年度“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活动
---
2016-09-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真实呼声,深入了解新形势下青年在成长成才、婚恋交友、心理健康、环境优化以及现实困难等方面存在的普遍性诉求和青年舆情,杭州调查队于9月23日上午召开了“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 10多名团员青年畅所欲言,对各自的工作、生活、思想以及与切身相关的利益诉求等方面的真实想法与“一把手”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毫无保留地对调查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杭州队党组书记、队长沈国良首先感谢青年们的到来为缓解杭州调查队人员紧张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其次对青年们关心的青年活动、外出培训、挂职交流、队内轮岗、职称评定、信息撰写等方面做了解释和回应,最后希望青年们远离手机,多读点好书,多钻研一些业务方面的文章。

队机关党委、办公室、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

                          (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