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市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开展共享钱江新城G20建设成果活动
---
2016-09-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钱江新城管委会组织开展共享钱江新城G20建设成果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在城市阳台共话经历、共享成果、共谋发展,体验钱江新城服务保障G20峰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郑翰献代表党委感谢全体干部职工在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中的全力付出。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中,钱江新城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峰会圆心”,聚人心、促干劲,以实干至上的责任担当,圆满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的各项工作:一是按照“四最”总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按照“四个满意”总要求,全貌展示了新城新形象;三是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总要求,全员动员提振干部职工和参建单位精气神;四是按照“万无一失”的总要求,全优服务保障峰会各项工作;五是按照“三分建设、七分管理”的总要求,让全民分享峰会给杭州的殷实成果。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总要求,全力抓好峰会后及年度各项工作,为杭州中央商务区和杭州市铁路建设再立新功。

(市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