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选举

市编委办组织开展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
2016-11-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编委办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即第二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编委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编委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小华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田建华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工作报告,从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创建完善机关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落实深化为民服务活动和扎实推进机关文明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四年多的工作情况及经验体会。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使我办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同时,大会听取和通过了本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根据《党章》等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办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委员和办机关纪委书记、委员。市编委办副主任田建华再次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并作了表态发言,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庄严承诺:要正确地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促进机关党建创新发展;要继续发扬上届机关党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传帮带,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为推动全办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市编委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