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典型经验

杭州江苏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片组活动
---
2016-11-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杭州江苏商会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市经合办“两新”党委第三片组开展的以“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学习了中共杭州市经合办机关委员会、中共杭州市经合办“两新”委员会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杭经合机关党委〔2016〕12号)。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必须强化政治属性,抓实党支部经常性工作。要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交流分享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党支部的相关做法。杭州市江苏商会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及杭州市“双新”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商会创新推出了“读、听、悟、问、诺、践”六大模式,唤醒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身份意识,使广大党员真正发挥好先锋作用,促进基层民风政风的转变。特别是商会党支部开展“四有”、“四无”和“手拉手”活动,推进“强基工程”,积极服务国际峰会,组织开展“服务G20六大行动”,集体作出“十讲”宣誓,引导苏商追求高尚情操,提升道德水平,树立文明友善、精致和谐的苏商形象。这些做法得到与会领导和兄弟商会的高度赞许。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