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市供销社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2016-1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11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上,市社党委书记华德法同志带领中心组人员全文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并讲话,党委委员就各自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发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思想武器和行为规范,顺应时代发展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要求,充分体现“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执政理念。市社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把《准则》《条例》各项要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自觉执行。市社系统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市社全面落实好市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的若干意见》精神,为打造服务能力强、经济实力强、创新活力强的“三强”供销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市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结合“两学一做”,迅速兴起学习的热潮。二是加大执行力度,要把当前市社全面推进“三位一体”综合改革与学习《准则》《条例》进行有机结合,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对《准则》《条例》自觉执行中。三是健全完善制度,通过学习,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四是要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全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完成全市农合联的组建,并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