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杭州公积金中心开展“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30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洪亮带领结对干部,前往桐庐县瑶琳镇毕浦村开展2018年“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这已是中心结对干部第六次来到毕浦村了。大家头顶烈日逐一走访看望了10户结对户,代表中心干部职工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慰问和关怀,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看到他们生活条件逐步改善,日子过得好起来,中心干部感到十分欣慰和高兴。中心干部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有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这些结对帮扶的群众,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都十分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间,市委、市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派干部到农村访贫问苦,真心感到温暖!

(杭州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