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助力亚运,展银龄力量!市人力社保局举行“迎亚运”暨红袖章“护航亚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5-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举行“迎亚运”暨红袖章“护航亚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市红袖章志愿者充分发扬情况熟、经验足、办法多、感情深的优势,将在宣传教育、治安保卫、绿化维护、邻里相帮、政策宣传等领域发挥独特作用,展现广大企退人员关心亚运、喜迎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情和银龄力量。

杭州市退休人员“红袖章”志愿者队伍是杭州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目前共有志愿队员33986人。无论在日常自我管理、互助服务中,还是参与社区服务、社会治理时,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今年以来,杭州退休人员红袖章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迎亚运”各项工作中,携手打造出具有企退特色的服务队伍和活动内容。他们开展形式丰富的文体活动,营造迎接亚运的浓厚氛围;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以表护航亚运的坚定决心;不断完善队伍建设,贡献独具特色的企退力量。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