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3-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为更好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是集中发动。以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发动530多名机关党员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政策咨询、平安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联合街道、社区组织广场便民服务共11场次,服务群众近3000人次。

二是突出主题。结合共富福祉行动主题,关注“老”“小”“残障”等重点人群,联合市级职能部门、社会爱心团体,为群众送上便民理发、消防安全情景剧、反诈宣传、优生优育、助听器调节等专业服务320多人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三是体现特色。为进一步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学雷锋”主力军作用,组织“尚学新韵”宣讲队开展“宣贯二十大精神 争先学雷锋行动”活动。宣讲队员在践行学雷锋活动的同时,积极向群众传递爱国情怀和共富理念,在双向交流中赢得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