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履行“植”责 “树”你精彩!杭州交通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3-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各大队围绕全国第45个植树节广泛开展绿色生活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理念,为营造绿色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质安大队党支部与G235杭州老余杭至五常段改建工程部分参建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项目绘新彩  我为亚运添新绿”植树活动,为迎接亚运,美化城市增添一抹绿色。活动中,20名余党员拿起锄头和树苗走进植树点,齐心协力,互相配合,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

公交轨道大队与杭州地铁运营公司开展“守护轨交安全 共创绿色亚运”植树共建活动。大家来到植树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展挖坑、扶植、培土、压实、浇水等步骤,确保栽种成功,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勾勒出一幅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美好画面。

高速一大队联合高速交警七大队、千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汪宅收费站管理区开展了一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理念。各部门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栽下一株株的小树苗。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几十株小树苗迎风挺立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旁。

运河港航执法大队联合二通道指挥部共同开展“我为运河添绿色 ”主题活动,切实做植绿、爱绿、护绿行动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运河“添绿”。大家纷纷拿起劳动工具,分工明确,搬运幼苗、挥锨铲土、栽培定根、提水浇灌,一起动手,互相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新绿。一番忙碌后,一株株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生机勃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