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市民政局开展“追随红色足迹 接续砥砺奋进”现场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3-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2月23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义乌开展“追随红色足迹 接续砥砺奋进”现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望道展示馆和陈望道故居,跟随讲解员的介绍,瞻仰老一辈革命家的成长历程。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与一件件珍藏实物,大家了解陈望道先生生平事迹,重温历史事件、致敬英烈人物,实地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怀着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以及作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何斯路村,深刻感受了在乡村振兴战略下村庄蕴藏的生机与活力,通过了解何斯路村几年间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更加体会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所肩负的不仅仅是走在潮头、敢为人先的使命,更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信仰的那份坚守。

此次现场学习让全体民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激励党员干部汲取信仰力量,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民政力量。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