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明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强素质、转作风、保亚运、争先锋”队伍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2-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更好地适应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强素质、转作风、保亚运、争先锋”队伍建设动员大会。市局机关、行政执法队、宣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一技校班子成员以及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萧山区、临安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就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市局危矿处处长徐晓荣和“浙江省最美应急人”余杭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沈丽芬2名同志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根林部署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强素质、转作风、保亚运、争先锋”队伍建设工作,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和有关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队伍建设活动要聚焦“强素质、转作风、保亚运、争先锋”这一主题,围绕“五个明显提升”这一目标,坚持学干并重、查改贯通、建治结合,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推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能力上的大提升、作风上的大转变。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讲究认真”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本领、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守土负责,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向亚运聚焦、为亚运护航,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上优异答卷。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