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进一步谋划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1-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29日上午,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兔年新春之后首次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卫东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工委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个关键词,认真谋划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一是必须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亚运上不断丰富载体、提质增效。在“三联三领三服务”工作中将工作重心放在服务企业中,完善为企服务机制,牵头整合好机关资源和政策优势,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载体,支持企业降本增效,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二是必须在抓好综合考评工作“全生命周期”中持续强化过程督考成效。根据省、市对督查考核机制“见人又见事”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综合考评体系,助力全区上下实干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开局即决战 起跑就冲刺”的工作干劲。

三是必须在巩固深化拓展“双建争先”工作成果上取得更大成绩。通过组织“双建争先”表彰和机关党建示范点授牌等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建创新活力,为落实好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贡献拱墅机关力量。

来源: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