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先锋领杭 我为抗疫献热血”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期,受新冠疫情和春节临近人员返乡等影响,杭城街头人流量锐减,血液库存持续走低,血液保障面临严峻的挑战。为切实保证临床医疗救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月10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市机关事务局、省血液中心等联合在杭州图书馆举办了“先锋领杭 我为抗疫献热血”血液应急保障活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分时段有序进行,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耐心讲解、细心引导,参与献血的机关党员干部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体检、血液初筛、挽袖献血。截至当日16时,共计13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达37410毫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用无私爱心托起了希望,以满腔热血护佑了健康。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血液供应保障工作,1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卫健委以及省血液中心联合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布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全市适龄、健康的党员干部踊跃带头参加无偿献血。

此次“先锋领杭 我为抗疫献热血”血液应急保障活动将持续到3月份,党建引领先锋领航、党员干部带头共克时艰,希望有更多的市民能够为爱挽袖,共同守护健康。

来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