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千名机关党员进网格 共建大运河幸福家园!拱墅区全面启动志愿服务月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8-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拱墅区三联三领三服务“千名机关党员进网格 共建大运河幸福家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墅街道信义坊广场举行,标志着全区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拱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嫣,拱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张立出席,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

活动向全区机关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们主动融入网格、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构建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的“民呼我为”常态服务机制。在全面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共同富裕现代化单元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让党建统领、精神共富、全域文明成为拱墅最具有辨识度的鲜明底色,为全域打造“大运河幸福家园”、杭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股红色力量。

仪式现场为区直部门网格志愿服务队、国有企业网格志愿服务队、街道网格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社区兼职委员代表、小区联络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同时,活动明确各区直机关在职党员全员下沉基层网格,按照街道社区统筹安排,聚焦网格智治重难点。高质量推进一次家园美化、一次交通劝导、一次文明宣传、一次街面巡逻等“四个一”志愿服务工作的落实。通过争当家园美化者、交通劝导者、文明宣传者、治安守护者,充分发挥出志愿服务的力量,培育新时代文明新风,全力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城市治理共同体。

来源: 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