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七月党旗红 点燃税务蓝!市税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激发红色动能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7-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江南的七月骄阳似火,七月的江南党旗飘扬。杭州进入了“烧烤”模式,然而在烈日下的街头巷尾,我们却总能看到“税务蓝”的身影。他们有的身穿“红马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有的踊跃报名献出一腔热血,有的走企访户为群众纾困解难……用铁军的担当把党旗插到了群众最需要他们的地方。这些正是市税务局为庆祝党的生日、开展的“七一”系列活动给杭城带来的阵阵清风。

志愿同行,传递文明当先锋

“烈日酷暑,考验的是党员干部的意志,展现出的是铁军的担当。”税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介绍:自该局开展“文明劝导 税务同行”志愿服务以来,先后已有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参加文明劝导活动,为规范各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提升杭州文明素养贡献了一份税务力量。

“七一”前夕,杭州市税务局机关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到社区集中报到,亮身份、见行动、扛责任、当先锋,在疫情防控、助力共富示范区建设、护航亚运等工作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擦亮了“税涌钱潮”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回报党恩,一腔热血铸忠诚

学史力行庆华诞,杭税先锋献热血。为充分展示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良好风貌,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热血献‘七一’,杭税心向党”无偿献血活动。各级领导和机关党员踊跃参加,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青年干部们分批来到采血站,用一袋袋热血传递着杭州税务人浓浓的爱心。

为党庆生,高扬党旗聚正能

“七一”前夕,市税务局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表彰了市2021年度最强党支部、最强领头雁、最优排头兵、市局担当作为好支书、新时代好党员。

“张局长的党课是向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发出的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动员令。”在聆听了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惠卿的“七一”专题党课后,杭州市“新时代好党员”、货物和劳务税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林长青表示:“作为税务机关党员,我们要切实扛起‘两个先行’的税务担当,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税务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市税务局机关还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主题活动,让大家在沉浸式学习中体味“真理的味道”,感悟真理的力量,充分激发出强大的红色动能。

来源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