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 市发改委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3-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孔春浩主持学习并讲话。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处室(局)、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

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杭州过去五年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民主法治、文化建设、民生福祉、生态环境、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创造性地提出必须牢记的“六大历史使命”,擘画了以“城市之窗”展现“中国之治”的宏伟蓝图,提出建设“六个之窗”“七个新天堂”的奋斗目标,体现了市委主动作为、成果斐然的不凡历程,展现了市委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意志决心,必将引领全市上下勇毅前行,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争取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积极投身亚运筹备、经济发展、共同富裕、项目谋划、能力素质提升各项工作,努力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更多发改智慧、发改实践、发改力量。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中坤传达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章露曦交流学习体会。

来源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