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现场直击!杭州市直机关“八人制”足球比赛火热开赛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5日上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亚运 健康机关”杭州市直机关“八人制”足球比赛在拱墅区文化体育中心揭开战幕!本次足球赛旨在活跃机关文化,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机关“含氧量”。

这是杭州市直机关连续举办的第四届足球赛,从最初的5人制比赛到此次的8人制比赛,从第一届的20支球队,240名运动员到本届的31支球队,500余名运动员,见证了杭州市直机关足球联赛的活力与成长。

比赛时间、地点

12月5日 揭幕战

12月5日-12月12日  小组赛

12月12日-12月16日  决赛阶段

12月16日  颁奖仪式

比赛地点

拱墅区体育中心

各队分组

赛程表

小组赛第一轮赛程

小组赛第二轮赛程

小组赛第三轮赛程

赛场风采

此次足球赛共有31支队伍参赛,分为八个小组,每个小组3-4支球队,通过小组赛、淘汰赛角逐冠亚季军。

在比赛中,各支队伍攻势凌冽,球员们凭借高超技巧,多次突破对手防线,队员在球场上你来我往,用精湛的脚法、完美的技术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不仅强健了机关党员干部的体魄,为大家搭建起互相交流的平台,还进一步强化了团结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在寒冷的冬季描绘出别样风采。

来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