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规划资源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天堂”主题演讲比赛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展现杭州规划资源青年活力风采,市规划资源局于12月14日举办“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天堂”主题演讲比赛。市朗诵协会秘书长雷鸣、市委督查室媒体督查专员吴洁受邀担任评委。局领导、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2名选手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结合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监测、土地储备交易、土地房屋征收、信访办理、不动产登记、宣教展览等岗位实际,以平实的工作视角、生动的语言表达、鲜活的具体事例,充分展现杭州规划资源青年的昂扬风采。与会领导嘉宾和同事们在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饱含深情的演讲中深受感染、激励和鼓舞。

特邀评委雷鸣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现场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为选手和现场观众带来了“名师课堂”,大家表示获益良多。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规划展览馆的吴梦媛获得一等奖,宣教中心蔡丽悦、规划院周妍、征收中心李晓、规划院邱钟园、规划院杨乐川等5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局领导表示,本次演讲比赛组织保障有序有力,选手们表现亮眼,局团委要组织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彰显规划资源青年活力。不仅要“讲”的好,更要“做”的好,做到学思践悟,让新时代杭州规划资源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锤炼磨砺,早日成为杭州规划资源事业的中坚力量。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