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清廉机关建设 | 拱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雄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拱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熊雄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熊雄先后走访调研了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区审管办,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清廉机关建设情况。

走访中,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审管办负责人汇报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熊雄对巡特警大队的红黄榜、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三位一体”干部监管体系、审管办的职能监管平台等做法给予肯定。

调研中,熊雄表示,机关一边连着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致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队伍;另一头连着居民群众,关系党心民心,要致力于提高机关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抓好统筹推进,统筹好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统筹好相关清廉单元一体推进,统筹好与责任区领导的联系,并积极搭建清廉机关比武、展示的平台,在全区营造合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良好氛围。

在座谈会上,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卫东汇报了全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永军,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金志韦,区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旭阳分别对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出了建议。

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徐龙,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胡汶冰等参加调研。

来源: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