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清廉机关建设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观“清气满钱塘——清廉杭州建设主题成果展”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和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观了“清气满钱塘——清廉杭州建设主题成果展”。

在展厅浏览传承卷、笃行卷、革新卷和致远卷时,参观的党员干部时时驻足停留,被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深吸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警钟长鸣,高筑拒腐防变之堤,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守重托,践行信仰,自觉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示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个务必”,守好“红色根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作风锤炼、专业训练。

本次参观活动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廉洁文化教育,激励引导了党员干部崇德尚廉、勤廉从政,真正从心底筑牢廉洁“防火墙”。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