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杭州城建青年说”第五场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由市建委团工委举办的“杭州城建青年说”第五场宣讲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青年同志从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与解读,113名青年干部通过线上同步收看。

机关青年干部汪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身城建工作经历,从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角度讲述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城建青年担当。王丰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关键性词汇,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沿革、五大特色和本质要求,号召大家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下,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展现杭州城建青年风采。

市建管中心王菁菁围绕“共同富裕”话题,指出共同富裕的前提是坚实的物质基础,重要保障是构建完善的分配制度体系,目标是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要富裕。市城基中心张颖阐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始终牢记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并讲述了建德新安江水电站的建造过程。市质安监总站程思齐以伴党同行、青春无悔为主题,阐述了青年干部要怀抱梦想,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宣讲活动展示了杭州城建青年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体现了城建青年奋斗向上的精神面貌。城建青年心与党的二十大同频共振,让青春朝气在理论宣讲中迸发时代强音。

来源:市建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