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市发改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1-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杭州市发改委组织3个联合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 驻富阳区万市镇联合党支部在发改委专职副局级组织员、一级调研员颜滨的带领下,走村入户慰问4个村共30户困难家庭,给每户家庭送上500元慰问金和“福”字、春联等。

● 驻淳安县姜家镇联合党支部共走访17个行政村、45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22500元。

● 驻上城区闸弄口街道联合党支部共走访街道辖区22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11000元。

走访中,各联合支部成员与基层群众拉家常、听民情,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和实际困苦,倾听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需求,用心记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真情传达党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把机关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同时,各联合支部成员还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人民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