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听市直机关青年这YOUNG说!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1-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汲取真理伟力,凝心聚力再出发。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市直机关青年线上线下齐发力,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近日,市直机关团工委召开2022年机关共青团工作思路调研座谈会,市直机关青年就如何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市直机关青年凝聚起一股干出省会担当、共促精彩亚运、展现头雁风采的强大青春力量。


市直机关团工委委员、市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  颜川

全会提到要举全市之力办亚运、展形象,全力加强赛会保障。作为体育系统的机关青年,更要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的工作目标,一刻不能停、不能松,全力以赴投入到亚运工作中,中流击水、奋楫争先,为“决胜2022”作出一份贡献。


市医疗保障事务受理中心 团总支书记  朱芸婷

在全省“智慧医保”平台建设如火如荼的当下,面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杭州医保举全市医保系统之力攻坚克难,立下军令状,跑好冲刺赛,我们医保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智慧医保”系统顺利按时上线,努力让群众就医更舒心。


市企业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杭州退休干部职工大学)团支部书记  姚丽丽

在数字化改革背景下,中心通过探索建设“全市域就近体检一体化系统”,彻底疏通传统体检模式下“定点分配、定时体检、居住地变更不及时”的堵点。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将全力参与“数字退管”改革,提升杭州市170余万企业退休人员的幸福感。


市委党校团委书记   周婷

身为市委党校的一名青年干部,我要立足党校优势、展现党校特色,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学术讲政治。

杭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张琳

书店是人们心灵的文化灯塔,承载着重要的文化传播责任。作为一家老字号企业的年轻人,我们将立足“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的精神,坚持“为读者找书,为书找读者”的服务理念,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服务更广泛群体,为推动全民阅读、营造书香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团委书记  姚莹

我是一名基层团干部、一名体校教师,深刻感受到教书育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是体育人值得骄傲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省运会。我们将通过团内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做脚踏实地、有担当、能干事的杭州体育人,尽心尽力为杭州体育事业作贡献。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  徐悦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将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七项重点”总体思路,主动提高站位、融入大局,立足钱江新城建设管理主责主业,积极投身亚运服务保障、钱江新城核心区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为杭州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绚丽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市直机关联合团支部书记  陆炎明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当有新作为。作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一名青年干部,要立足岗位建功、勇毅前行,着力继承发扬红色杭州的鲜明底色,激发机关党建红色动能,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力服务保障“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的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

广大青年干部,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必将以青春之我,书写中华民族的崭新篇章。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