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赴临安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1-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一行赴临安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困难户。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裘凯及工委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郑书文充分肯定了临安工委过去一年在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关于机关党建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突出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各级党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围绕系统性、实效性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政治铸魂。要加强机关政治文化氛围的营造,尤其是在机关党建园地建设中,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体现党员干部的原创性,增强文化宣传的感染力。

二是要突出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问题。要坚持党建和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实现党建和业务“双提升”。

三是要突出抓好党建责任制落实。聚焦主体责任落实,靶向发力,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推动责任层层落实。

郑书文为临安工委党员干部送上新年祝福,鼓励临安工委围绕市委、区委新一年中心工作,在“双建争先”中继续走在前列,展现临安机关党员干部的实干与担当。

随后,郑书文来到临安区清凉峰镇,登门走访慰问结对困难户,话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现状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福字,并叮嘱镇村党组织带着感情和责任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用心用情持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