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迎亚运 助共富——壬寅迎新春联展”迎新送福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1-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为营造祥和喜庆的传统佳节氛围,1月10日,“迎亚运 助共富——壬寅迎新春联展”迎新送福主题创作活动在市民中心南礼仪厅拉开帷幕。

点击播放视频

(点击视频可观看更多)

此次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西泠印社社委会、市机关事务局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西泠艺丛》编辑部支持,《杭州日报》艺术典藏周刊、西泠印社(杭州)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朱建明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省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府原市长张鸿铭,市委原副书记、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史济烜,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金坤,市政府原副市长金胜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曾东元,市政协原副主席赵光育等市级老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西泠印社党委书记、社委会主任龚志南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等领导参加。

开幕式上,朱建明与各位老领导为西泠印社的艺术家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以此感谢他们在翰墨助力亚运、迎新送福活动中作出的艺术贡献。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起来到展区,观赏此次展出的春联作品。

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让整个南礼厅洋溢成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活动现场,西泠印社的宋涛、郭超英、吴莹、江吟等十几位艺术家们即兴挥毫泼墨,写下了风格迥异的“福”字,送来了寓意吉祥的对联,为干部群众喜迎新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领导介绍,在临近春节开展此次活动,希望能通过楹联诗词与书法艺术,让大家重新找回浓浓的年味,不断增强杭州人民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聚焦聚力举办一届成功的杭州亚运会,努力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来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