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清廉机关建设 | 工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联络员会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9-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近日,工委组织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联络员会议。市直相关单位清廉机关联络员、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参加,工委副书记许莺燕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通报了工委在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中已完成的七项具体工作和目前正在推进的三项工作,以及近期准备开展的六项具体工作,帮助大家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会议指出,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清廉杭州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下一步,一是要认真抓好市委纵深推进清廉机关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抓实日常工作监督管理;三是要探索经验,争当示范;四是要统筹推进,营造氛围。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