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高温酷暑挡不住的浓浓情 工委党员深入村户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7-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七月的江南,骄阳似火。连日来,工委机关党员冒着酷暑高温分赴淳安县王阜乡和临安区清凉峰镇走村串户,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这是工委贯彻落实“民呼我为”主题活动和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要求,开展“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的具体行动,也是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此次慰问分两个组,分别由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海峰带队,结对帮扶临安区清凉峰镇;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周华清带队,结对帮扶淳安县王阜乡,共计慰问困难家庭19户,送去慰问金9500元。

慰问对象中,有的年迈体弱、疾病缠身,有的身患残疾、丧失劳动能力,也有的因子女患病拖累家庭,遭遇生活困难等。

为了确保“结对帮扶”工作落实落细、不漏一户一人,工委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对调整和新增的结对帮扶人员,更换联系卡,并要求党员干部真心倾听困难群众的呼声,真情体察困难家庭的疾苦,真诚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真正把忙帮到点子上,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去。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