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市民宗局开展“爱心陪伴日”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6-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20日,市民宗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市宗教民族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10名党员干部赴朝晖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陪伴日”助残志愿服务,以实际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朝晖街道残疾人之家会议室里飘荡着优美的歌声。在长笛伴奏下,市民宗局的党员们带领30名残疾人一起学唱《我和我的祖国》《最美的歌曲唱给妈妈》两首红歌。领唱志愿者一句一句地教他们学唱,歌声里充满着感情,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唱出了自己心底的喜悦与幸福。在优美视听享受的同时,也激发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爱党爱国热情。

期间,志愿者带大家进行有趣的手工花郁金香制作,1名志愿者则为有需要的人免费理发和按摩,让残疾人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贴心便利的服务。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让“残疾人之家”充满着爱和温馨的氛围。有一位残疾人激动地对志愿者说:“你们能来太好了,又给我理发又教我做花,你们下次还要来啊!”

来源:市民宗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