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双千”结对联建

学史力行践初心 结对联建办实事
---市机关事务局“双千”结对活动富有成效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5-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四月的杭州,春暖花开,春意盎然,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春的气息。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4月15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3个在职党支部赴上城区四季青街道运新社区开展“双千”结对联建活动。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与运新社区第二、第六、第七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相互通报了今年党建主要工作计划,就年度结对联建活动进行了初步对接。双方基层党支部进行了“一对一”签订协议书仪式,约定开展党建工作联建、重大任务联手、党员管理联抓、主题活动联搞、精神文明联创、公益事业联办、文化活动联谊、社区服务联帮等活动。通过开展联建活动,深化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和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教育引导机关在职党员通过参与社区管理、结对帮扶、便民服务、治安巡防、文明劝导等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体察民生需求、解决群众困难,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基层,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当日,市机关事务局参加“双千”结对活动的党员与社区的党员还共同聆听了市委党校廖志林副校长做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中共党史中的特殊地位》的专题讲座。通过一起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加深相互之间交流,凝聚了齐心协力开新局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