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5-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上午,组长董祖德一行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会面沟通,并召开进驻工作会。

郑书文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精神,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董祖德指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在学习贯彻、动员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市委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在充分肯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来所做工作的同时,董祖德提出了三点意见,要立足头雁标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五学五创”,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郑书文表示,巡回指导组的进驻督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而言,一是要深入领会督导要求,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深入查找问题不足,进一步补齐短板;二是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入脑入心;三是要注重搞好成果转化,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认真贯彻巡回指导意见、要求,在抓好工委机关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市直机关面上的指导,以“头雁”标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市直机关层面,工委将组织开展好“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集中服务月活动,巩固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和结对帮扶活动,不断营造市直机关学悟践行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抓自身学习方面,将严格落实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扎实抓好“四项活动”:即系列学习活动、教育宣讲活动、专题教育活动和为民服务实践活动,特别是要抓好为民服务活动,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和“结对帮扶”、“双千结对”、党员到社区报到、党员志愿服务等服务群众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出成果出成效,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求。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