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选举

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4-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29日上午,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周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在新一届机关党委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周扬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取得的成绩,并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科技系统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深化“三服务”,推进“助万企,帮万户”常态化。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始终坚持“党建强、发展强”,深入推进“五员领创 科技争锋”党建品牌建设,打造科技铁军队伍,建设“创新局、活力局、开放局”,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学习力、向心力、自律力”。要提升能力当好表率,履职尽责服务科技工作大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务实有效作为。要带头参加各项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把促进业务发展、服务党员群众、加强执纪监督作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新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熟悉党的理论知识、政策规定和工作方法,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履职,抓实机关党建工作。自觉按照岗位职责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要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作表率。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守住底线,让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力践于行。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