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今天,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巡展活动正式开启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4-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今天,“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百年党史——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展览于4月30日至5月23日在杭州图书馆大厅展出。5月底至11月期间,将在13个区、县(市)和部分高校进行巡展,吸引更多党员干部和广大青少年走进我市党史教育基地,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效载体和生动教材。

此次巡展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杭州图书馆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市党史教育基地的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展览以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淳安下姜村等36个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浓缩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回顾党的历史,弘扬红色精神。

为便于随时了解场馆信息,还制作了一批含各党史教育基地基本信息的宣传折页,在展出现场免费发放。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