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风雨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 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党史系列公益讲座第一课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3-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于今年开展“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党史系列公益讲座活动,第一课在工委“双万”结对乡——淳安县王阜乡开启。

3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宣教处处长英昌东为100多名王阜乡新任村两委干部作《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与使命担当》主题讲座,他用丰富详实的史料、严谨缜密的逻辑、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美战略竞争之大较量、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伟大历程和伟大斗争、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三方面宣讲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和创业史,从历史和实践经验的维度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办实事,开新局,创伟业,共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辉煌、新奇迹。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今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还将推出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党史系列百场讲座,推动精品党史课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杭州市直属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