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悦动亚运、移起出发”足球友谊邀请赛
火热开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3-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以球为媒,以球会友,以球增情。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经过来自十二家市直机关单位球迷们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准备,3月29日晚,“悦动亚运、移起出发”足球友谊邀请赛在杭州糖果盒足球场拉开大幕。此次比赛由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工会牵头,共有十支“八人制”足球队参加。

  为实践“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比赛理念,此次友谊赛采用了创新赛制,计划安排三轮共15场比赛,预计三周完成比赛。十支球队采取分轮抽签、捉对厮杀、循环往复、积分优胜的赛制进行。每一轮十个队抽签分为五组,两两比赛,按胜、负、平积分。每完成一轮再抽下一轮,直到十支球队全都能碰面“较量”、“杀过瘾”。这样的赛制安排既满足了球迷们互较短长、切磋球技的渴望,又有效解决了日常工作忙闲不均、难以兼顾的矛盾。



来源: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