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明秘书长在调研“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再用力 助企帮户再出发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3-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12日,我市“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迎来1周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许明赴西湖区三墩镇,调研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情况。

在紫金港科技城的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许明秘书长边走边看,边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联合党支部助企服务情况,得知联合党支部在助企复工复产后,又积极指导帮助企业提升改造后,他高兴地说,服务企业要用心用情、与时俱进,帮助企业解决不同时期的不同困难。要针对园区向科技城迭代升级中的难点堵点,发挥职能优势,在服务企业中积极探索工业用地提档增效新路径,推动城市风貌与产业发展同步提升。

在三墩镇基层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许明秘书长观看了“基层治理四平台”现场演示,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三墩镇联合党支部的党建园地前,与支部成员一起回顾“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历程,他说,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出发点,就是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群众解忧解难。要牢记这个出发点,实实在在地帮助基层、企业、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

随后,许明秘书长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三墩镇联合党支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蒋村街道联合党支部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好一年来的助企帮户实践,推动“助万企、帮万户”再出发、再深化,以实的行动实的成效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各联合党支部要按照打造“来了就不再离开的服务队”的要求,扎根基层、融入基层,用心用情再用力,积极帮助镇街破除发展瓶劲、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推动高质量发展;从企业发展需求入手当好服务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继续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积极探索和推动共同富裕,为人民群众谋福利谋幸福;努力打造部门工作的基层示范点,推动本部门特色工作在结对镇街高标准落地、改革攻坚项目在结对镇街先行先试;主动参与镇街的数字化改革,推动本部门本系统数字化平台、应用场景在结对镇街接受实战检验,帮助镇街构建数字化改革的实践体系、制度体系和理论体系;把“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作为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优化支部人员结构,推动年轻干部在解难题、优服务、传帮带中加快成长。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