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疫情防控 | 争分夺秒,用大数据筑牢防疫屏障!市经信局的这些“幕后先锋”真暖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2-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不直面患者,却最先发现病源。他们不在抗疫现场,却在大屏幕后。他们不显山露水,却默默无闻地连夜作战、大爱无言地助力疫情防控。可以说,每一次的疫情来袭,他们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地用数字方式流调排查,用高效和智慧,为杭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将百姓的安危和健康“第一时间”锁定、守护。他们就是杭州市经信局的“云暖”党员先锋队。

12月7日下午,杭州市发现2例新冠肺炎轻型确诊病例后,他们又一次冲到“最前线”,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落实市疫情防控流调工作紧急会议各项工作要求,紧急协调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积极协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利用基站通信技术,精准定位确诊病例交互轨迹,科学合理划定排查范围,通过数字手段开展紧急排查,将流调人员控制在合理、科学范围,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行动中,他们牢固树立“时间就是生命”的意识,连夜奋战一线,线上线下联动,用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和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扛起了做好百姓安危“守门人”的担当。

来源 : 市经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