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杭州这些区域宣布解封,隔离点的故事温暖永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2-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21日10时,杭州拱墅区东新园、东新府区域正式解封;12月21日12时,杭州萧山龙湖春江天玺小区正式解封。至此,杭州全域为低风险地区。“隔离生活”给大家生活带来了不便,却因此让大家的心走得更近,一言一语间、一帮一扶间,收获了感动,汲取了力量。

12月7日早晨,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杭城,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工作者被分隔多地,有人在钱江国际时代广场集中隔离,有人在社区集中隔离,有人居家办公……隔离期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记录下了“隔离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每一幕,都值得感动。

偕作偕行,共克时艰“来,我来帮你搭把手。”“这里一共有39份物资。”……

集中隔离期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工作者积极协助所在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发放一日三餐、统筹各类物资等,用力所能及的小事,传递温暖。

初心不忘,使命担当

隔离期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工作者也不忘各项工作任务,将“隔离的等待”转化为“思考的动力”,克服诸多困难,通过多次线上会议、远程连线等方式进行工作交流,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持续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有条不紊开展,应急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特别时间,成为“一家人”

“小伙子小姑娘都动起来啊,一起去打乒乓球!”“晚上看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怎么样?”“我买了点水果,大家一起吃,不要客气啊~”“这游戏你们年轻人玩吧,我不会,我看着你们玩。”……

守望相助,关爱必达。在隔离期间,一幕幕温暖人心的小剧场在这里上演。有被单独隔离的年轻妈妈、被滞留在大楼里的保洁阿姨、有崴脚的党员干部……在这个临时组成的“家庭”中,每一位成员都怀揣着一份温柔,也都收获了一份特殊的亲情,彼此关爱,彼此支持。

当前,杭州已转入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隔离人员也已经恢复日常,我们相信,隔离点的故事,会像冬日的缕缕暖阳温暖彼此的心。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