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抢收分装5吨多青菜!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助“虞”保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2-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绍兴市上虞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处于严峻状态,市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加入“援虞行动”。

12月16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党员们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奔赴绍兴上虞的蔬菜供应基地,帮助抢收分装,一手抓抗疫,一手保供应。

杭州满山红蔬果专业合作社是杭州市“菜篮子”保供基地,也是疫情物资保障单位的主要蔬菜供应商。自绍兴市上虞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响应政府保障供应,该合作社蔬菜单日出货量从原来的2吨左右激增至11吨多,人手十分紧缺。

民有所呼,我有所为。得知情况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总支第一时间回应企业需求,组织党员赶赴基地,帮忙抢收、分装蔬菜,四人一组,割菜、称重、分装、打包,分工配合井然有序。一天共打包装筐5000多包青菜,总重量达5吨有余。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省、市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迅速组建水产、农作、植保土肥等多个服务小分队,加大对水产、蔬菜等主要农产品基地的指导和服务力度,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三农人”的责任担当和奋斗底色。

来   源 |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