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研究

喜报!工委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荣获全省一等奖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2-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事业要发展,理论必先行。近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绍兴召开。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担任组长的课题组撰写的调研报告《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研究》荣获一等奖。

此次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评比表彰是在前期省直机关以及全省各地市机关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的,共评选出一等奖11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31篇,优秀奖19篇。

在我市推荐的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中,除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荣获一等奖外,余杭工委、富阳区委组织部获二等奖,临平工委、拱墅区投资促进局获三等奖,西湖区规划资源分局、市生态环境桐庐分局、临安区财政局获优秀奖。

此次研讨会上我市受到表彰的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全省名列前茅,并得到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和党建专家的肯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年初以来,工委着眼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跟形势任务,紧扣中心大局,紧盯热点难点,用理论研究破解问题短板,以研究成果推动工作实践,为机关党建有效发挥服务、保障和引领发展的作用提供探索和指引,切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新提升,也形成了一系列经验做法和丰硕的研究成果。

会上,向全省工委系统推介杭州市荣获今年全国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银奖的党建创新案例——“先锋领杭”党员服务双报到服务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