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拱墅区直机关工委

听民呼、解民忧!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1-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要求,近日,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唐晓华带领工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党员赴温州路社区开展交流座谈,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在座谈中听民意,在走访中解民忧,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座谈会上,针对结对社区提出的金华路和新昌路人行道两侧的树木修剪不及时影响交通出行、樱花公园路灯暗电压不稳等问题,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迅速拉出问题清单,认真抓好反馈、对接、整改等工作,并做好全程监督落实工作。

随后,大家来到拱墅区海蓝科创中心,走访杭州远方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和下属四家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与困难,并针对企业反映的人才招聘难、做大融资难、党组织建设难等问题进行相关政策宣传,为企业送上“墅企通”亲清服务指南手册。

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会常态化深入到基层一线,听民呼、访民意,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以践行“三为”的具体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