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亚运知识竞答、宋韵点位打卡……上城区开展“迎亚运”环湖健身走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1-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极目西湖风景好,碧波万顷镜般明。近日,一场“迎亚运”环湖健身走活动在西子湖畔展开,伴随着亚运知识竞答、宋韵点位打卡等有趣的项目,将亚运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由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上城区直属机关工会、上城区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是“亚运进机关”系列活动之一,5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旨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亚运体育文化活动,高质量推进亚运城市行动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广泛支持的浓厚社会氛围。

运动+答题

此次健身走活动全程约3.8公里,设置三公园音乐喷泉广场和长桥公园签到点,中途还设有亚运知识竞答点,大家扫码竞答,组成若干个“学习圈”,还吸引了沿途市民游客一同参与竞答,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

运动+宋韵打卡

在健步走活动中,还设有宋韵文化打卡点,大家在点位上凹造型、打卡拍照,在普及亚运知识的同时,进一步传承宋韵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能和家人孩子共同完成健步走行程,是一次排解工作压力、增进亲子关系、提高身体素质的有益活动,通过答题打卡了解了更多亚运知识,不虚此行。接下来,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更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共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来源: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