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双千”结对联建

三方联动,聚力赋能!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党支部开展政企党建共建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1-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为深入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党支部携手拱墅区石桥街道党工委、贝壳找房杭州站党支部,举办政企党建共建活动暨“房产宣讲进社区”专题讲座,并签署三方党建共建协议,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市住保房管局机关党委不断贯彻落实“镇街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要求,指导各支部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汇聚行业力量,赋能城市基层党建。

成立党建联盟

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党支部组织成立住保房管行业党建联盟,通过构建党建统领、行业引领、区域融合、上下联动的党建新格局,增强房地产行业、企业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服务与帮助,形成为民服务合力,共建幸福美丽家园。

举办特色活动

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党支部协同石桥街道党委、贝壳找房杭州站党支部,举办了“书香有爱”传十里、春风送暖入百户、防疫物资进千企、红色影券赠万人、运动器材助学子、百年华诞老党员岁月定格、房产宣讲进社区七项公益活动,着力建设成服务型、学习型、融合型的党组织。

通过此次活动,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开拓创新了政企党建共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在基层群众和企业之间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正向引导,提升企业社会责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市住保房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