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巾帼建功

专家领航,赋能“她力量”!市直机关妇工委开展“红湾”巾帼联盟”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1-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杭州市直机关妇工委联合钱塘区妇联和市直机关红雨伞公益专家团,开展“助力共同富裕——‘红湾’巾帼联盟”活动。

走进共裕村,探索共富之道

“红湾”巾帼联盟的成员们走访了萧山区新湾街道共裕村,一处处雅致的水景、一个个精致的盆景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赏,走在村中,民风淳朴,村民热情。

来到村民家中,大家促膝而坐、侃侃而谈,对共裕村以“美丽庭院”建设为依托,不断扮靓百姓幸福生活的做法与经验表示赞赏,并对其利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注入专业力量,赋能“她力量”

为了提供更为精准专业化的服务,“红湾”巾帼联盟还成立了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涵盖法律维权、美丽庭院、家事调解、文化艺术、心理咨询、家庭教育、文明乡风、家庭保健8个方面,并聘请红雨伞公益专家团的专家们作为指导员,解答疑惑,提供专业指导,为家事调解注入专业能量,助力基层社区治理。

通过本次活动,为“红湾”巾帼联盟的成员处理家事纠纷注入了新力量与新动能,同时为基层治理赋能升级。

来源 : 市直机关妇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