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把脉”民生诉求,办好民生实事!市机关事务局赴富阳区开展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1-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的实践要求,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赴富阳区春建乡开展专题调研,跟进实事项目,了解后续民生需求。

实地调研,“把脉”民生诉求

调研组一行现场踏勘援建实事项目茶山林道,了解林道建设进展情况及后续施工计划。韩卫对当前茶山林道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机关事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三为”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支持春建乡的全面建设。一是将尽市机关事务局所“能”,积极协调并提供资源支持;二是了解民生所“需”,将民生所需列入2022年乡政府规划的民生实事,提前谋划安排,为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奠定基础。

面对面交谈,倾听民生谋发展

随后召开座谈会,倾听民声,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会上,富阳区春建乡党委书记毛超彦介绍了换届后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市机关事务局在春建乡挂职干部苏瑞佳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茶艺小镇”项目、开放式服务区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规划和远景目标。

韩卫对春建乡的建设规划和远景目标表示认同,并要求挂职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保持局机关优良作风,在完成组织交给的综合性事务的同时,发挥自身基建专业特长,协助推进相关实事项目,要通过在基层两年时间的锻炼,奉献青春、干出精彩,在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