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杭州市直机关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0-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9月30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市直15个单位120余名机关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瞻仰烈士缅怀革命先烈

在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青松翠柏挺拔苍劲。施仪人员托起花篮,在深情舒缓的《献花曲》中,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敬献鲜花、鞠躬默哀,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敬献鲜花致敬英雄魂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烈士纪念日组织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是一次深切缅怀先烈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是激发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英雄、接续奋斗的一次再动员。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争当红色头雁、创建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