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逐梦青春,与亚运同行!市直机关青年嘉年华活动太燃了!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0-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亚运进机关·乐活青春 奋进百年” 市直机关青年嘉年华活动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该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杭州市总工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市直属机关单位的70余名机关青年参加。

点击播放视频

本次嘉年华活动是市直机关贯彻落实亚运城市行动之“亚运进机关”活动计划的具体行动举措,旨在引导机关青年广泛参与亚运体育文化活动,丰富机关青年文体生活,增强市直机关团青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设置了团队趣味竞技赛和儿童体验项目,既突出趣味性又不失竞争性,既有协作互动又可各展特长,我们一起去看看机关干部的青春风采!

党建引领:齐心协力驶“红船”

百舸争流:并驾齐驱赛“龙舟”

同心同行:锚定目标共发力

传递未来:砥砺前行不放松

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性,展示出机关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营造人人参与亚运的良好氛围,提升机关“含氧量”。

来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