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市直机关各级团(青)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0-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培育青年干部的服务奉献意识,凝聚机关青年的爱国奋进力量,国庆节前夕,市直机关各级团(青)组织通过参观见学、知识竞赛、组织宣誓以及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组织机关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

广大机关青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投身交通引导、文明劝导、环境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示强大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奉献精神,彰显坚忍不拔、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也展现出杭州市直机关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头雁风采”。

杭州中院

9月29日下午,杭州中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迎国庆”主题学习活动。院青年干警参观了杭州四牌楼人防体验馆以及杭州百年防空史主题展,并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妇联

9月29日下午,市妇联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在国庆节前夕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活动分为观看爱国电影、手工DIY——爱国主题挂饰制作、写下青春誓言三个环节。团员青年们用自己的巧手制作挂饰为祖国献礼,并在活动现场宣读青春誓言。

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市人事考试院)

9月29日,在国庆黄金周到来之际,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事考试院)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之“迎国庆,青年力量来助力”交通枢纽服务引导活动,组织单位青年员工前往杭州东站枢纽,加入“杭州东哥东姐义警队”志愿引导服务,为客运高峰保驾护航。在客运高峰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引导乘客文明有序出行,并整理出行小提示,便于为乘客准确、快速提供服务。

市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

9月28日下午,市职业能力建设服务中心团支部联合中心工会组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史大事记、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业务政策等内容,举办了“学党史强队伍,抓业务促提升”知识竞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奋发成才的学习氛围,彰显团员青年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根据以上单位信息组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