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走亲连心送温暖——市规划资源局再赴天目山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1-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委部署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积极行动,近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春带队赴临安区天目山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陈祥荣、赵春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月亮桥村结对困难户陈贺林和闽坞村结对困难户沈松鑫,与帮扶对象话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现状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并送上福字、春联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表示会同镇、村一起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随后在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祥荣听取了镇政府、临安分局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天目山镇在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全域整治实施、地灾治理提升、村级换届等方面的工作,对临安分局在要素保障和服务发展方面的工作表示赞同,针对镇政府、临安分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并提出四点建议:更加重视规划引领。天目山镇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做优功能区块划定和凸显,谋求更大创新、更深突破,市局将做好规划指导、服务保障,联手区、镇共同谋划符合实际、符合乡村振兴和美丽城镇建设的长期规划。更加重视生态保护。天目山镇因天目山而得名,拥有国家级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必须要牢牢把握生态优势,打造名山名镇,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用生态擦亮天目山的“金名片”。更加重视生命安全。临安区是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域,地质灾害隐患点较多、风险等级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更加重视存量土地挖掘。目前临安区分散在镇、村的存量资源较多,要在挖潜盘活上下大功夫,深入开展调查摸排、系统研究政策、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眼睛向内、持续挖潜,充分发挥现有资源效益。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