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市政府办公厅精心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1-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杭军,办公厅副主任江奔腾,市数据资源局副局长范永晨,市政府督查室主任陈少杰等组成5个慰问组分赴建德寿昌镇等5个乡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走访困难家庭78户,送去价值14200元的慰问品和24000元慰问金。

▲马杭军在寿昌镇走访慰问结对家庭

在建设德市寿昌镇,马杭军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困难群众,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把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结对家庭,详细询问了家庭近况、家庭成员在外打工返乡情况、现阶段需求和今后打算,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护。马杭军还现场调研了“联乡结村”项目——寿昌镇农业精品生态园,听取了建德市、寿昌镇的情况汇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建德市、寿昌镇加强与市农业局等市级有关部门的合作,打造高新优特品牌化的粮食作物、果蔬,做好“农业+”文章,探索镇村抱团、融合发展,提高自我造血功能,实现镇村经济发展、村民致富。

▲马杭军调研寿昌镇农业精品生态园

在富阳区场口镇、新登镇及江干区凯旋街道、临安区太湖镇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登门入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祝福,以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春联、“福”字等慰问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范永晨在临安区太湖镇走访慰问结家庭

▲陈少杰给结对家庭送去大米、春联等慰问品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